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者:卡纳瓦罗已向许家印提交下赛季工作计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15:08

11月27日讯 据足球记者邱业锦微博消息,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已经向恒大老板许家印提交了下赛季的工作计划。

虽然近期各种关于恒大帅位的传闻不绝于耳,但新赛季恒大的备战工作却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足球记者邱业锦在其个人微博写道:

“在赛季结束后,主教练卡纳瓦罗向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总结了2018赛季的工作,并提交了下赛季的工作计划。虽然广州恒大的中超七连冠被终结,但是许老板对足球的热情丝毫不减,继续加大对年轻球员的投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