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程碑!奥布拉克将迎来欧战第50场比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15:20

直播吧11月27日讯 在本轮欧冠小组赛中,马竞将坐镇主场迎战摩纳哥,本场比赛对于马竞门将奥布拉克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只要出场他就将完成自己欧战的第50场比赛。

奥布拉克现在已经参加了49场欧战比赛,其中45场是代表马竞出场,4场代表本菲卡出场,在这49场欧战比赛中,奥布拉克仅仅丢了36个球,场均丢球数为0.73个。值得一提的是,奥布拉克完成了26次零封。

2014年3月13日,奥布拉克在本菲卡客场3-1击败托特纳姆热刺的欧联杯比赛中上演了自己的欧战首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