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瓦格纳:拜仁的阵容没问题,球队的目标依然是夺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11:32

拜仁前锋瓦格纳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球队的阵容并没有什么问题。

瓦格纳表示:“在此之前,我已经看到了很多关于拜仁的负面新闻。很糟糕的是,外界认为球员能力不足是造成球队失利的根本原因。拜仁必须要更新换代?我认为这是错误的结论,这并不是事情的真相。”

“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在上赛季,我们几乎进入了欧冠决赛。里贝里和J罗已经受到了很多球迷的批评,但是这些球迷没有了解到,里贝里和J罗在之前重要的比赛中就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们上赛季以20分的优势拿到了德甲冠军,但遗憾的是,我们随后把德国杯的冠军拱手送人了。不过我认为,在几个月后这批球员就变得不行了?这真的是荒谬的结论。”

“我现在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板凳上,也做不了很多贡献了。不过俱乐部高层很有经验,他们知道应该怎么做,相信他们会找球队谈一谈的。可以肯定的是,拜仁本赛季的目标依然是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