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中国足协与卡塔尔足协签署5年合作协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11:32

11月27日讯据卡塔尔足协官网消息,本周一卡塔尔足协中国足协签署了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杜兆才、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达成战略性合作,将在青少年足球发展方面进行全面的合作,包括各个年龄段之间青少年球员的交流合作项目。

杜兆才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与卡塔尔方面达成该项合作,我要感谢卡塔尔足协主席艾哈迈德-阿勒萨尼以及卡塔尔足协副主席和秘书长们对我的热烈欢,我非常期待两个足协之间的合作协议。”

“这个协议加强了两国在足球各个领域合作,卡塔尔在发展足球运动有诸多经验,他们对于球员、官员、裁判和教练等提供的培训课程让我获益良多。”

“毫无疑问,卡塔尔是亚洲一流的体育中心,很自豪能够与卡塔尔足协合作。卡塔尔足协是一个运作非常专业的机构,努力提升整个亚洲足球的水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