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铁人!拉基蒂奇自2014年以来只因伤缺席过3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15:12

巴萨的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在此前的国家队比赛日中受伤,而目前他已经回到了巴萨的训练之中,据西班牙《阿斯报》统计,拉基蒂奇自2014年以来只因伤缺席过3场比赛。

拉基蒂奇在2014年加盟巴萨,本赛季是他为巴萨征战的第5个赛季,而他仅仅因伤缺席过3场比赛,分别是2015-16赛季与鲍里索夫的欧冠小组赛以及2017-18赛季与瓦伦西亚和塞尔塔的西甲联赛。

在身披巴萨球衣征战的这4个多赛季中,拉基蒂奇为巴萨的出场数已经达到了230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