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巴黎同意放行内马尔 标价2亿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09:27

巴黎在2017年夏天以2.22亿欧元的费用从巴萨签下内马尔,巴西人也创造了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球员的记录。不过内马尔在法甲却踢得并不开心,他曾经抱怨对手犯规太多,也和卡瓦尼闹出矛盾,而且巴黎在欧冠似乎距离夺冠还有一些差距。

今年内马尔多次闹出了想要离开巴黎的传闻,老东家巴萨以及欧冠三连冠得主皇马都被认为是他可能的下家。而内马尔能否离开,巴黎的态度最为关键,如今法甲土豪愿意成全内马尔,同意放他在明年夏天离开。

巴黎开出的条件是,必须要有俱乐部提供2亿欧元的报价。巴黎这么做或许也是无奈之举,现在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调查对他们压力很大,而且更年轻的姆巴佩如今也成为金球奖竞争热门。

根据报道,巴萨有可能将登贝莱加入这笔交易。而如果巴萨无法说服巴黎同意,内马尔的下家就有可能是皇马。如今C罗离队后,皇马战绩糟糕,弗洛伦蒂诺不惜代价要签下内马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