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体:博格巴去留不明 曼联欲签维特塞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15:20

一比分讯。据ESPN消息,曼联考虑在明夏签多特中场维特塞尔从而防止博格巴潜在离队可能后的中场空缺。而关于维特塞尔,穆帅一直都是这名比利时中场的仰慕者,眼下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说服多特放人。

在不久前爆出现场考察维特塞尔的消息后,ESPN进一步透露了穆帅未来的计划。ESPN表示,眼下曼联阵中有数个不确定因素。首先,博格巴在曼联的长期未来始终不明朗,而马蒂奇近期的状态也不稳定,这让决意提升中场水平的穆帅非常苦恼。不过ESPN表示,曼联不会在冬季对维特塞尔发起攻势。

而关于维特塞尔,穆帅一直都是这名比利时中场的仰慕者,眼下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说服多特放人。ESPN表示,由于维特塞尔刚刚加盟多特且表现出色,曼联需要给出一份高额报价才能说服他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