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帅谈欧战:欲踢出强势开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09:30

一比分讯。明日凌晨欧冠第5轮小组赛即将开战,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弱旅年轻人。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发布会并谈到了球队的一系列话题。

关于曼联比赛开局节奏缓慢

我想要球队以强势的节奏开始比赛,而非去等待机会。也许你们以为,是我要求球队开局放缓节奏。恰恰相反,我希望他们一开始就表现得很强劲,并且能够立即行动起来。

关于本场比赛中后卫的人选

我们的首发会是拜利和琼斯。罗霍受了一点小伤,林德洛夫的伤势则要更加严重一些。能用的三名中后卫是琼斯、斯莫林与拜利。

关于林德洛夫的伤情

明天他会接受扫描检查。但根据队医的经验,他的肌肉出现了一些问题。肌肉问题的恢复需要一些时间。

关于曼联的团队精神

当你们看到一些令人惊奇的事情时,实现它的人需要对那项运动有野心、有自豪感。显然你相信自己的球员拥有这些。但有时你却发现,一些比赛的进程和情况与想象中并不同,这时候你就会感到挫败。对我而言,那是一种乐趣。即使是在我们还没有完全调整好状态,就对阵曼城的时候。

关于主场作战

如果我们说宁愿不在主场作战,那么对于老特拉福德和球迷而言都是一种不尊重。我总是喜欢在主场踢球,而如果你感到有压力,那么留在家里通过电视看比赛吧。

关于球队缺乏连贯性

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关于对阵年轻人的比赛

如果要我形容这场比赛,我认为这并不是关键的一场比赛。因为就算我们不能赢球,小组赛出线形势也不依赖其他结果。但我还是想从第一分钟就把这场比赛当作我们晋级淘汰赛的最后机会。所以让我们忘记还有最后一轮的比赛,把明天的比赛当成一场淘汰赛。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试着以快乐的心态来应对这种压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