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奇尼和安切洛蒂相似 文图拉之前展示了价值

体育 好波网 2018-11-15 13:38

日前,那不勒斯前锋因西涅表示球队主帅安切洛蒂和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帅曼奇尼是相似的——“同样的管理方式,同样的思考方式。”

曼奇尼和安切洛蒂相似 文图拉之前展示了价值

在无缘2018年世界杯后,文图拉下课,安切洛蒂与曼奇尼都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候选人——安切洛蒂选择了接替萨里,前往那不勒斯执教,而曼奇尼接手了国家队。

因西涅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想法,教练会在一些小事情上做出改变,要求我们在进攻的不同阶段做出不同的移动。”

“他(曼奇尼)成为一个优秀的教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执教优秀的冠军球队,所以我们只能向他学习。仅用三天的时间就把所有的想法付诸于行动是很困难的,但是与波兰的比赛,我们展示出了比近几年更多的东西。”

“我们与安切洛蒂的想法相同,我认为曼奇尼也是这样的。他们以同样的方式管理球队,思考的方式也是一样的,所以我和曼奇尼相处起来感觉很好。我希望能把我在那不勒斯的表现带到国家队。”

“我们总是尽力做到最好,我们都知道,我们一个月集训一次,我们很难在训练三天的情况下在球场上展现出我们的一切,我们互相之间并不是非常了解。虽然我们俱乐部的教练也换了,但我们互相了解。”

“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们所有人都会为这件球衣而奋力拼搏,不仅仅是我。一个月才能一起训练一次是艰难的,但我总是接受每一位教练的选择,就像我对文图拉说的那样。”

“我对一起比赛的人很有信心,不幸的是,事情发展的很糟糕,我们需要向前看。虽然文图拉在国家队表现不佳,但是在前几年他一直做的不错,他展示了他的价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