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塔利斯卡晒数据总结2018:成功和失败让我进步

体育 好波网 2018-11-15 13:35

中超联赛结束后,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对自己的表现进行总结,并贴出了他的数据。

塔利斯卡晒数据总结2018:成功和失败让我进步

塔利斯卡写到:“2018赛季已经过去,这一年我拥有上天的祝福、家庭的陪伴、朋友的关心。不管是进球、助攻、胜利还是失败,都增加了新的体验和挑战,这些经历和挑战会让我成长,也会刺激我进步。我很感激这一切,假期就要到来,我祝福2019年所有人都幸福!”

今年塔利斯卡为两支球队效力过,分别是土耳其超级联赛的贝西克塔斯以及中超联赛的广州恒大,塔利斯卡一共出场48次,打进29球,另外还有7次助攻。在塔利斯卡的这29个进球中,有19个是通过左脚打进,另外10个是头球,也就是说右脚没有进过球,可谓是“偏科”非常严重。

今年夏天二次转会窗,塔利斯卡加盟了广州恒大,他在中超出场18次打进16球,并有4次助攻,表现极为出色,是恒大下半赛季强势反弹的关键之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