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的假的?中国将申办2030年世界杯!

体育 好波网 2018-11-15 13:47

据香港媒体《南华早报》消息,中国将会申办2030年世界杯,计划明年5月正式宣布这一决定。

真的假的?中国将申办2030年世界杯!

《南华早报》在报道中提到了两个重要观点,首先是提交申办计划的时间点。在2019年5月国际足联足协因凡蒂诺将再一次来中国访问,《南华早报》认为中国将在此期间宣布申请主办2030年世界杯的决定。

其次是申办世界杯的目标,《南华早报》认为申办2030年世界杯更像是一次尝试,中国真正的目标是赢得2034年世界杯主办权。

未来两届世界杯已确定先后由卡塔尔和美加墨主办,2026年世界杯已确定扩军至48队参加决赛圈。国际足联正就是否提前至卡塔尔世界杯扩军一事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