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洛塔已和国米达成加盟任职协定

体育 好波网 2018-11-15 18:07

上个月 ,马洛塔离任尤文CEO一职。现据《进球网》报道,61岁的意大利人已经和国米达成了加盟任职协定。

马洛塔已和国米达成加盟任职协定

马洛塔担任尤文CEO8年间,斑马军团实现了意甲7连冠,并2次打进了欧冠决赛。10月份,他宣布离任尤文CEO一职。现据《进球网》报道,他已经和国米达成了协定,将加盟蓝黑军团任职。他将会主管国米俱乐部体育方面的事宜,而球队CEO安东内洛(Alessandro Antonello)将主管商业方面的事情。

此前他曾和曼联联系在了一起,日前他在接受《Radicchio d’Oro》采访时表示,“我不会去国外工作,意甲代表着最棒的运动,也意味着更多。对我而言,我打算留在这继续和一支意大利球队合作。”

谈及国米,他表示,“在意大利他们没有竞争对手,这是因为他们的实力和出色的组织能力。”

前尤文总监莫吉在接受《安莎社》采访时,谈及马洛塔离任的话题他表示,“毫无疑问,尤文失去了一位非常棒的雇员,事实可以证明这一点,他们已经连续多年拿到了冠军。但在10月15日,他们的合作到期了,并没有完成续约。”

“他是一位杰出的总经理,肯定能在其他地方找到一个好位置。马洛塔每笔生意都做的很棒,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我们必须看下到时事情如何发展,因为他并不是一位体育主管。马洛塔是一位能够执行好项目的公司管理人员,他在这方面做的非常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