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看好这队友拿DPOY 他一人能填18分大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4 09:28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湖人队本赛季的防守不佳,但是勒布朗-詹姆斯相信湖人队中锋贾维尔-麦基将成为今年最佳防守球员的候选者。

“我们可能拥有一位最佳防守球员的候选者,那就是贾维尔。我们可以看到,当他下场之后,我们的防守会变成什么样子。”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虽然有他在场上真的很好,但是我们在防守端需要更多的沟通。”

数据可以显示麦基对湖人队的重要性。本赛季,当他在场上时,湖人队每100回合能净胜对手7.2分,而且防守效率是每100回合丢103。而当麦基下场时,湖人队的防守效率是每100回合丢121分,比联盟防守倒数第一的骑士队还要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