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尔夫开玩笑:可能不会把队长袖标让给鲁尼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5 18:07

德尔夫将在对阵美国的比赛中担任英格兰队长,近日德尔夫接受媒体的采访,开玩笑称当鲁尼上场后,可能不会把袖标让给他,因为自己也许不会再有戴上三狮军团队长袖标的机会了。

当被问到是否会把队长袖标让给鲁尼时,德尔夫开玩笑地说道:“我也许不会再有戴队长袖标的机会了,所以我可能不会把袖标让给他(鲁尼)!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也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的高光时刻。”

“当我第一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时候,鲁尼是队长,他欢迎我,拥抱我,让我有家的感觉。”

“我很幸运,能够享受为英格兰踢球的感觉。在霍奇森的带领下,我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而在索斯盖特执教之后,在国家队踢球的感觉简直棒极了——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再次和主帅见面,看看他想让我们做些什么。我从来没有不喜欢为英格兰踢球的感觉。”

“我们的每一场比赛都有比赛计划,所以这周四的友谊赛也没有什么不同——我们想要赢下这场比赛。一些球员将在国家队首次亮相,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