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公布自己缺战原因,奥巴梅扬对加蓬足协表达不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5 13:34

奥巴梅扬对于加蓬足协未公布自己缺战原因表达了不满,他表示自己本周末之所以无法为国出战是因为背部的伤病。

本周末非洲杯预选赛对阵马里的比赛,阿森纳球星将不会为国家队出场,但此前加蓬足协并没有说明原因。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枪手1-1战平了狼队,赛后队医告知加蓬足协,奥巴梅扬因背部伤势将无法出战国家队接下来的比赛。

他表示:“这很离奇,任何一个足协都会发布他的球员无法出战国际比赛的原因。但在此事上,我们的足协绝对收到了我的医生给他们发的邮件了,然而他们还是没有将事实公之于众。人们会说奥巴梅扬拒绝出战,看起来就像是我用不同的原因拒绝回去。”

对此,前流浪者队和赫尔城队前锋、现加蓬足协主席丹尼尔-库辛表示:“我们收到了阿森纳俱乐部队医的邮件,他们告诉我们奥巴梅扬仍感背部疼痛,他本周末无法为国家队出场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