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国米中场:球队处上升期 劳塔罗会获得稳定出场时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5 13:47

11月15日讯 前阿根廷中场古利在米兰和国米都踢过球,并随米兰赢得过1998/1999赛季的意甲冠军,在转会至国米后,他本有机会在2001/2002赛季再次问鼎联赛,但他们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不敌拉齐奥,最终遗憾错失冠军。近日他接受媒体的采访,回忆了当年的失利,并表达了对现在这支国米的信心。

2001/2002赛季最后一轮痛失冠军

“直到今天我还在想我们是如何失去冠军的。在个人层面上,如果球队夺冠,这对我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我会成为代表两支米兰城球队都赢得过联赛冠军的球员。我在国米度过了美好的两年时光,现在我在俱乐部也有很多朋友,尤其是萨内蒂,当我去国米的时候,他们会把我当成自己人看待。”

“幸运的是,在那个赛季之后的几年,国米赢得了很多荣誉。我们当然对那个赛季的结果感到失望,但在几年之后,国米赢得了三冠王,这是一个很大的成就,对于莫拉蒂来说尤其如此,他是一个杰出的人,我非常尊敬他。”

对于现在这支国米有什么看法?

“尽管在上轮联赛中输给了亚特兰大,但他们仍处在上升期。上个赛季,他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回到了联赛前四名。本赛季在经历了一个糟糕的开始之后,球队的表现又恢复了正常。在我看来,这将是很棒的一个赛季,他们已经拥有了优秀的球员,积极的比赛结果自然就会到来。

关于劳塔罗-马丁内斯

“他的实力很强。在我看来,教练只是在等待他的成长,但他很快就会获得更稳定的出场机会。”

关于国米和米兰在联赛的目标

“国米的目标是欧冠资格,而米兰的目标应该是欧联资格。米兰想要进入联赛前四名,但这很难实现。国米有更多的时间来准备这个赛季,一切从上个赛季就已经开始了。而米兰在夏天有很多变动,米兰现在可以期待那些准备充分、了解足球的人为球队带路,但与国米不同的是,他们在整个夏天都无法平静地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