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莫斯:球迷嘘你是因为你可以做得更好 批评不会让我跌落谷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9 15:23

西班牙将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迎来对阵克罗地亚的欧国联比赛,赛前拉莫斯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谈到了洛夫伦的批评和伯纳乌的嘘声。

关于目标

一位后卫的首要原则就是去防守,但是如果你能进球的话就更好了。对我来说,进球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情,我能够保持一定的进球效率。

关于伯纳乌的嘘声

我从未说过他们的行为不公平,如果伯纳乌朝你爆发嘘声,那是因为球迷认为你可以做得更好,伟大的传奇也在伯纳乌被嘘过。

无论外界是称赞你还是批评你,你都应该继续走下去。奉承不会让我挺起胸膛,批评不会让我跌落谷底。

关于洛夫伦和英格兰的批评者

我说过很多次了,我不知道这些话是因为沮丧还是其他原因说出。我不会回答洛夫伦或者任何想赢得三个封面报道的人。球员应该通过赛场的表现来赢得一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