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丁内斯:费莱尼缺席不能怪曼联 卢卡库可能会出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5 18:07

费莱尼在曼市德比中踢满全场,但却因腹股沟伤势缺席了本期比利时国家队。近日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带伤上阵的事情在俱乐部经常发生,所以这并不会让比利时与曼联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

“费莱尼身上发生的事情在俱乐部里很寻常,由于当时的情况,他不得不上场,看到他在90分钟的比赛中发挥如此惊人的水平,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所以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根据我们掌握的所有球员的信息,我们在上周五就已经确认了国家队名单,这是一个继续我们现有计划的好机会。”

“费莱尼在周末的比赛中踢满90分钟是件好事,这意味着他正在接近完全康复,如果国家队需要他,那么他就会准备好接受征召。”

“我们和曼联的医疗团队进行了非常好的对话,然后做出了最好的决定,费莱尼的情况没什么奇怪的。很高兴看到他踢满90分钟并恢复最佳状态,而此前他因为一些小问题无法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也让我们感到遗憾。”

“我们和曼联都为他那时的情况感到遗憾。我们都在努力让他恢复,我们与曼联之间并没有战争,也不想报复任何人。”

关于卢卡库的恢复情况,马丁内斯说道:“卢卡库将在今天随队训练。他正在积极的恢复,所以我们会每天都关注他,看看他感觉如何,我们会把他上场考虑在计划之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