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名其妙玩消失+搞破坏,前房东状告登贝莱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5 13:48

巴萨球星登贝莱最近因为迟到事件而遭到了球迷的批评,除了在工作态度上,登贝莱的私人品行也因德媒《图片社》的爆料遭到了质疑。 在离开多特蒙德之后,登贝莱的前房东控诉法国球星不仅不遵守租房合同,还把房子搞得一团乱。

在2017年夏天匆忙赶往巴塞罗那后,登贝莱并未返回多特蒙德与房东移交住宅。此外,他还把房子搞得一团糟,并且带走了全部的钥匙,这迫使房东更换了所有的门锁。

衣服扔得到处都是,地板上散落着垃圾。目前,房东已经将登贝莱告上多特蒙德地方法院,他希望登贝莱能为此赔偿20725欧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