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湖人明夏仍想引进巴特勒!但他在这4人之后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6 20:38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露天看台体育》的EricPincus报道,吉米-巴特勒仍在洛杉矶湖人的引援名单上,但排序要在安东尼-戴维斯、凯文-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和卡瓦伊-莱昂纳德之后。

近日美媒透露,戴维斯会在明夏拒绝鹈鹕开出的顶薪续约合同,以此逼迫球队交易自己,而湖人是热门下家之一。

另据报道称,湖人明夏有充足的薪资空间,将对大牌自由球员发起新一轮的追逐,而此前被森林狼送至76人的巴特勒仍在湖人的引援名单中,不过排序要在戴维斯、杜兰特、汤普森和莱昂纳德之后。

当然,上述诸人是否会在明夏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仍是未知数,而湖人也要面临诸如尼克斯、篮网、76人和凯尔特人等队的竞争。巴特勒此前曾表态愿和76人续签长约,但如果他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湖人有机会直接签下他。按照规定,76人能给巴特勒开出5年1.9亿美元的顶薪,而其他球队最多开价4年1.41亿美元。

在美媒看来,如果湖人追逐上述几位大牌相继失败,那么巴特勒会是一个较为体面的选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