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队内训练对抗激烈 模拟VAR适应新环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9 12:10

在周二晚上对法国国家队的训练中,德尚决定通过VAR来判定姆巴佩的进球。周二晚上,法国队在克莱枫丹训练基地打了一场训练赛。 在上半场结束前,姆巴佩打进可以扳平比分的进球。 但这个进球却被判无效! 吉鲁强烈要求通过VAR进行核实。为了结束争议,作为这场训练赛的裁判德尚,模仿在比赛中调用VAR的情况,跑到场上并检查相机中的回放,最后决定姆巴佩得分有效。

但最终,另一方在登贝莱的帮助下赢得了胜利。虽然这些球员都是身价不菲的世界冠军,但他们仍然没有失去对胜利的渴望! 对于周五在荷兰举行的比赛,这是一个好兆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