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皮利奎塔:我们未能保持警惕 要吸取教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6 13:22

伦敦德比1-3负于热刺之后,切尔西球星阿斯皮利奎塔认为他的球队会从自己的错误中吸取教训。“开局真的非常糟糕,15分钟后就0-2落后真的很难追回来。确实在过去的一些比赛当中我们没有打出自己应该做到的开局,有时候我们没有为那付出代价,但对热刺我们就直接付出了代价。当你面对这种不利条件时,比赛真的很难打。”

“热刺是一支有攻击性的球队,他们很会施压,我们没法把球传递起来,踢出我们的足球。我们知道自己如果能进一个球的话我们就还有比赛的希望,但他们却又进了一个。3-0的时候我们努力战斗到最后,但我们没有从比赛中拿到分数。”

“这很难接受,我们要做的更好,像这样输球真的很伤人。我们要从自己的错误中吸取教训,提高自己,以团队来扭转不利局面。我们要坚强,重新回到赢球的日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