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老门神!卡西利亚斯完成个人葡超第50场零封

体育 好波网 2018-11-15 09:25

在本轮葡超联赛的一场比赛中,波尔图主场1-0力克布拉加,排名升至积分榜首,本场比赛波尔图的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完成了自己葡超联赛中的第50场零封。

不老门神!卡西利亚斯完成个人葡超第50场零封

卡西利亚斯现在已经37岁了,但他的状态依然非常出色,他完成50场零封只用了95场比赛,而本赛季他把守的球门更是难以攻破,在前10轮葡超联赛中,卡西利亚斯完成了7次零封。

在加盟波尔图的第一个赛季,卡西利亚斯在葡超联赛中32场比赛13次零封,第二个赛季33场比赛19次零封,上个赛季20场比赛11次零封,本赛季10场比赛7次零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