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宁、傅明、霍伟明、曹奕4名中国裁判将执法亚洲杯

体育 好波网 2018-11-18 10:21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微博消息,马宁、傅明、霍伟明、曹奕4名中国裁判将执法2019年亚洲杯赛事。

马宁、傅明、霍伟明、曹奕4名中国裁判将执法亚洲杯

肖赧在微博中表示:祝贺马宁、傅明、霍伟明、曹奕4位中国足协在册裁判跻身亚洲杯执法队伍。期待“傅马”组合扬威亚洲杯执法舞台。

本月初,中国足协向国际足联推荐了2019年度国际级裁判人员名单,其中,主裁人选是马宁、傅明、张雷、沈寅豪、顾春含、关星、艾堃;助理裁判分别是曹奕、霍伟明、马济、施翔、宋祥云、王德鑫、张铖、周飞。而在此前进行的亚冠决赛首回合,中国裁判马宁担任主裁判,曹奕和施翔担任助理裁判员,第四官员为霍伟明,附加助理裁判员为傅明和来自中国香港的廖国文。

北京时间2019年1月5日至2月1日,第17届亚洲杯将在阿联酋举行。本次亚洲杯共有24支球队参加比赛,中国队和韩国、吉尔吉斯斯坦、菲律宾同在C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