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报:巴萨有意前青训小将奥尔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9 12:17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引援目标,他们有意买回自家青训小将达尼-奥尔莫(Dani Olmo)。

奥尔曼现年20岁,在场上司职前锋,他曾经在2007-2014年间于拉马西亚青训营首训,2014年去到了萨格勒布迪纳摩青训队,目前为萨格勒布迪纳摩一队踢球。

《世界体育报》称,奥尔莫目前吸引了多家豪门的关注,包括皇马、曼联、拜仁、曼城都有意奥尔莫,而巴萨同样想要买回这位有着巴萨DNA的小将。

《世界体育报》透露,这笔交易可能要花费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今夏萨格勒布迪纳摩曾经拒绝了一份对奥尔莫2000万欧元的报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