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梅罗:马夏尔控球像梅西 他是我见过的最佳球员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3 16:21

11月3日讯曼联球员马夏尔最近状态正佳,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主帅穆里尼奥和队友们的信任。

而他的前摩纳哥队友,如今的曼联队友罗梅罗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表示:“马夏尔真的是我见过的最好球员之一。”

“我认为世界上唯一一位,或是说我见过仅有的一位,带球跑动时球好像粘在他脚上的球员,那就是莱奥-梅西。”

“他能够高速盘带,而球总是在他的脚下,永远不会脱离他的控制。这就是为什么梅西能够做到所有的事情。”

“而安东尼(马夏尔)有一点与梅西非常相似。他能够在高速奔跑时,瞬间将球急停。”

“这和梅西如出一辙。莱奥带球奔跑时,他的盘带非常具有迷惑性。突然间他会停下,然后改变盘带速度甚至完全变向。”

“安东尼可以轻松做到这一点,事实上他已经做到过很多次了。他会朝着一个方向盘带,在一瞬间急停后变向往另一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