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利森:同枪手之间的对决将很激烈 目标是能全取3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3 16:21

11月3日讯 明天凌晨英超第11轮,阿森纳主场迎战利物浦。红军门将阿利森表示,与枪手之间的比赛将十分重要,但他们不会畏惧这种级别的对决。

“毫无疑问,(同阿森纳的比赛)将是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利物浦不会畏惧任何球队。”阿利森说道。

“我们相信自身的实力,我们尊重对方的能力但不会在球场上显示出胆怯心理,我们需要勇敢并且倾尽全力发挥出最佳水准,我们需要踢出克洛普想要的球场风格,这将是一场重要的对决。”

“要想争夺英超冠军,我们需要赢下这种级别的对决,故此,利物浦带着赢球的心态去比赛,同时我们会脚踏实地,我们清楚需要付出汗水、鲜血和泪水才能全取三分。”

“埃梅里是足球界的大牌教练,他在塞维利亚取得的成绩斐然,埃梅里是世界上出色的主帅之一,他现在用自己的实力执掌一家大俱乐部。”

“阿森纳出色的状态没有让我吃惊,但我相信他们在对阵我们时会发现十分困难。同时,我们也需要努力工作。双方球队在防守方面都有很多工作要做。”

“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相信这将是一场高水平的对决,两支球队的发挥都很棒。阿森纳的开局不是很好,但现在他们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我们只能在这种对决中变得更出色。我们需要在每场比赛中更好,我们清楚本赛季利物浦可以有一番作为。”

“我看到了阿森纳的一些比赛风格,但我不会告诉你我该如何去应对,我只专注于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而非对手。由于门将位置,有些事情不会改变,但我们也会研究对方来知晓在球场上发生的事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