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个位置都至少2名优秀球员 冬窗不用买人

体育 好波网 2018-11-03 16:21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对现在球队的阵容厚度十分满意,除非出现重大伤病,否则球队不会在冬窗大力引援。

每个位置都至少2名优秀球员 冬窗不用买人

今年夏天,利物浦花费1.8亿英镑,补充了凯塔、阿利松、法比尼奥和沙奇里等人,克洛普对现有的人员构成表示满意。此前曾有爆料称球队有意拉姆塞,后者刚刚确认不会和阿森纳续约,但事实上威尔士人并不是克洛普的选择。

“如果我们有什么大动作,那只会是因为球队中出现了伤病情况,我并不希望这一幕发生。”克洛普表示,“我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2-3名出色的球员,有的甚至是4名,所以没有理由再去做一些大交易,比如买前锋什么的。我们具备了想要的一切,需要做的就是用好现有的球员。”

红军主帅还告诫队员要专注当下:“相比赛季初,我们处在了一个更好的位置,这取决于我们越来越自信。尽管上赛季欧冠决赛输球,但我们回来了,我希望大家知道我们能做到卷土重来,现在球队并没有发挥出100%的状态。”

目前利物浦联赛10轮8胜2负保持不败,仅以净胜球的劣势落后曼城屈居第二,被视为夺冠大热门。本轮他们将客场挑战阿森纳,红军球员也是信心十足,直言要夺冠就必须拿下强强对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