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尔基尼奥斯:国家队对阵卡瓦尼时,不会考虑队友情谊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8 10:21

巴西国家队将会在本次国际比赛日期间对阵乌拉圭,巴西后卫马尔基尼奥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会暂时把与卡瓦尼的队友情谊放到一边,好好表现。

此次国家队交手,马尔基尼奥斯也会和俱乐部队友卡瓦尼对垒,对此马尔基尼奥斯表示:“我们在巴黎的时候已经交流过了,还对此开了玩笑,但在比赛期间,我们会把我们的友谊放到一边,因为我们各自都要为国家队而战。”

“卡瓦尼和我加盟巴黎的时间差不多。在更衣室里,我们都是毗邻而坐。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一个非常努力的球员,我对他的印象都是很好的。”

“不过我并不太了解苏亚雷斯,但我相信他和卡瓦尼风格类似。他们代表着乌拉圭的风格,让他们脚下丢球几乎是不可能的。”

“他们也会为队友考虑并且也会为其他人而努力。这两位都是极具挑战性的对手。他们两个真的是非常棒的前场二人组。我之前也面对过他们,非常清楚的了解他们的能力到底如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