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浓眉公开表示压力很大!这是即将离队的信号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3 11:30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单核带队压力很大,并感叹他必须每场比赛都表现完美才能让鹈鹕有赢球的机会。

“我当然知道,为了赢得比赛,很多压力都在我的身上。”戴维斯在接受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采访时说道,“如果我们输了,责任在我。如果我们赢了,功劳是全队的,我对此没有意见。”

“一个最好的例子是对阵勇士。我打得不好,然后我们输了。所以,我必须每场比赛都表现近乎完美,才能让我们有机会赢球。但是我的队友们做得很好,即使我缺阵的比赛,他们都打得很拼。我不想给自己施加太多的压力,但是我知道压力就在那里。”

事实上,这就是为什么联盟里其他高管都认为戴维斯最终会离开鹈鹕。特别是如果他在明年夏天拒绝和鹈鹕续约一份超级顶薪合同,鹈鹕将不得不考虑交易他。

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凯尔特人、勇士、尼克斯、快船等球队都在关注戴维斯的情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