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爱赛奥沙利文三破百4-0过关 傅家俊内战出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4 12:16

2018年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继续在贝尔法斯特进行,首轮争夺落下帷幕,奥沙利文连续三杆破百,以4-0大胜过关。塞尔比和特鲁姆普分别4-1和4-2击败对手,希金斯与墨菲出局。傅家俊内战2-4失利,张安达4-3淘汰颜丙涛。

刚刚在冠中冠赛上夺冠,奥沙利文马不停蹄参加北爱尔兰赛。首轮迎战伊朗球手瓦赫迪。奥沙利文火力全开,首局打出一杆86分以100-31获胜后,第二局轰出一杆111分以125-1胜出。第三局奥沙利文又打出单杆116分,3-0拿到赛点。第四局奥沙利文连续三局破百,单杆108分结束战斗,总比分4-0轻松横扫。第二轮,奥沙利文的对手将是中国的梅希文,后者首轮在中国内战中4-0拿下张健康。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上来就连续打出单杆85分和122分,总比分4-1过关。特鲁姆普打出单杆64分和71分,以4-2击败塞尔特晋级。希金斯面对黑人球手麦克劳德,只打出一杆67分,以2-4不敌轰出单杆85分、54分和68分的对手。墨菲同样手感欠佳,2-4败给打出单杆53分、54分和105分的萨姆-拜尔德。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对阵陈飞龙,先丢两局后连扳两局,虽然打出单杆69分和55分,还是以2-4不敌打出一杆76分的陈飞龙。张安达在与颜丙涛的内战中,两度落后实现逆转,先后轰出单杆81分和70分,以4-3翻盘获胜。鲁宁打到决胜局,以4-3力克斯塔德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