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雷拉:下一场对阵水晶宫必须拿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4 12:15

 

埃雷拉:下一场对阵水晶宫必须拿下

埃雷拉

一比分11月14日讯 在曼联输掉曼市德比之后,中场球员埃雷拉接受了MUTV的采访,他表示现在要着眼于未来的比赛。

埃雷拉说道:“我认为,在曼城打入第一粒进球之前,他们踢得更好。但之后我们踢了一段好球。但他们的第二粒进球杀死了比赛。我们可以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有些方面我们也需要提高。但现在不是痛哭的时候。现在我们已经在考虑对水晶宫的比赛了。”

“我已经看了接下来几周的赛程。我们先是主场对水晶宫,然后是客场对南安普顿,然后也有一些前六球队之间的比赛。如果我们希望很快能追赶到前四,我们必须赢下之后的比赛。”

“如果我们能选择,我们肯定希望过三天就踢比赛。但现在是反思哪些地方做得好,哪些地方做得不好的时候。足球会在不久后的未来给你机会。很遗憾,这样的机会两周后才会到来,而不是两天后。但我们希望很尽快地追上前四,对水晶宫和南安普顿的比赛是两场关键的战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