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将和老将阿什利杨就续约一年展开谈判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4 16:17

 

曼联将和老将阿什利杨就续约一年展开谈判

一比分11月14日讯 ESPN消息称,阿什利-扬希望在和曼联续约之前,先明确自己将继续成为穆里尼奥球队阵容未来计划当中的一部分。

阿什利-扬的合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已经得到了俱乐部开出的一份1年的续约合同,同时还有1年的续约选项。

33岁的阿什利-扬上赛季是穆里尼奥阵容里的首选,不过本赛季由于卢克-肖在左后卫位置上的出色发挥,阿什利-扬也来到了右后卫位置。

上赛季球队的首发右后卫人选是瓦伦西亚,不过在伤愈归队后,瓦伦西亚的位置已经被阿什利-扬所取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