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足协主席:瓦拉内配得上金球奖 即将与拉比奥特会面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4 16:33

11月14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二晚间,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Noël Le Graët)在出席《RMC Sport》的《Team Duga》节目时接受了法国队名宿杜加里(Christophe Dugarry)的采访。勒格拉埃表示他支持瓦拉内赢得今年的金球奖,此外他还谈到了拉比奥特和法国国家队的话题。

在谈到金球奖的话题时,勒格拉埃表示他支持瓦拉内:“我之所以选择瓦拉内,是基于他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瓦拉内是世界杯冠军得主,他总共获得过四次欧冠冠军,其中包括了一次欧冠三连冠。我们很少去关注后卫球员的表现,格列兹曼曾对我说,他认为我更欣赏瓦拉内,姆巴佩也是这样的看法。但是我认为瓦拉内的场上表现和所获荣誉让他配得上金球奖。”

在谈到拉比奥特在今夏世界杯前拒绝出任法国队候补球员一事时,勒格拉埃说他会与这位巴黎中场好好谈谈:“在今年的国家队比赛结束后,我会立刻与拉比奥特进行会面。因为如果在此之前见面,那么起不到太大的作用。等到冬天过去了,我们会看看拉比奥特的精神面貌究竟是怎样的。如果他不想再身披法国队球衣,那他就不想吧。我确定会在12月与他见面,等国家队比赛日一结束,我就会给拉比奥特打电话。他当时犯了一个很幼稚的错误,这是我的感觉,当然我也可能感觉错了。我想和拉比奥特好好谈谈,我想知道他为什么会那样做。”

最后勒格拉埃谈到了法国队主帅德尚的续约问题:“在我看来德尚愿意继续执教国家队,但是我以名誉担保,我们目前还没有谈过这件事,我们应该会在年底面谈一下。德尚率领法国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你们也知道我对于他的欣赏,当然每个人都可能会有不同的想法。如果德尚想继续执教国家队,那么将会有一份续约提案的。我希望德尚能留下来,我经常和他说,在足球层面,这将是很棒的事情。德尚知道如何去沟通和协调,他的形象很好,在球迷面前,他也很受欢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