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港董事长:武磊非常了不起 中国足球需要信仰支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4 16:28

11月14日讯 上海上港夺得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在球队的赛季总结会上,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发表了讲话,总结了本赛季球队的表现。

球队今年的表现

018年对上港来说不容易,我们一直怀揣着梦想,今年一路走来非常艰苦,但我们始终没有放弃信念。我有三句话想要送给我们的球队,首先,当我们实现梦想的时候,我真心感谢教练员和运动员,为球队所取得的成绩所做得付出。第二,我想要给这个团队中的所有人更多勉励,希望他们从冠军开始,有新的出发和新的起步,上海这座城市、中国足球都需要更大进步,我们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第三,一定要保持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要有信仰和责任感,中国足球需要信仰支撑,让足球获得更大的发展。

上港未来的发展

上港队从四年前接手东亚俱乐部开始,就想着这座城市应该有一流的球队,与城市相呼应,四年来我们坚守初心,一千多个日日夜夜,伴随着酸甜苦辣,能够取得成绩令人欣慰。我想,在胜利来临的时候,我们从现在开始,要把奖杯放下,把胜利放下,路漫漫其修远兮,中国足球和上海足球都任重而道远,上港尽管拿了冠军,但并不意味着球队完美无缺,还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我们应该放平心态,朝更伟大的目标进步,这也是我对球队最好的祝愿。

谈武磊

无论足球如何改革,运动员和教练团队都是关键,只有这两者抓好了,足球才能健康发展,我和武磊说,你是非常了不起的运动员,要成为伟大的球星,首先是在精神层面要成为伟大的球星,希望上港队在整个队伍的球风球技上、球员的精神风貌上、球队的责任感和信仰方面,能够比今年有更大进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