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门将教练:德赫亚忠于曼联,但他会向往赢得欧冠冠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4 16:23

11月14日讯 前曼联门将教练埃里克-斯蒂尔认为德赫亚有可能会为了追逐欧冠冠军而离开老特拉福德。

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明年夏天即将到期,虽然曼联拥有续约一年的选择权,但有关西班牙国门可能离队的流言一直没有停歇。前曼联门将教练斯蒂尔认为德赫亚肯定向往赢得欧冠联赛。

“如果你现在问德赫亚,他肯定是忠于曼联的,他跟队员和球迷的关系都很好,但他希望能够成为赢家,如今他不可避免地会去思考他在曼联是否能够达成目标,当然,曼联现阶段还在参加欧冠联赛。”

“但当他看到其他俱乐部变得越来越强大,各项赛事的竞争也越来越激励,德赫亚28岁了,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所以他可能选择离开是合情合理的。当然,除非明确有人告诉我,德赫亚要离开了,不然他肯定还是会专注于曼联的。”

“我们都希望德赫亚能够继续留队,但你也得理解他想要赢得重要荣誉的想法,他想要赢得欧冠冠军。他能在曼联捧得欧冠冠军吗?我希望他可以,因为当你在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待过,即便你离开了,你也无法停止对它的支持。”

“理想的情况下,我希望德赫亚留在曼联,为曼联、为英超奉献更多自己的价值。”

自2011年马德里竞技加盟曼联以来,德赫亚已经为红魔出场过330次,赢得了英超冠军、足总杯冠军、联赛杯冠军、社区盾冠军和欧联杯冠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