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寻找下一个‘桑乔’,多特关注阿森纳17岁小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4 12:14

11月14日讯 来自英格兰媒体《镜报》的报道称,目前多特正在观察阿森纳的17岁未来之星本-科特雷尔,大黄蜂希望可以得到下一个‘桑乔’。

去年,多特蒙德从曼城以800万英镑签下了桑乔,本赛季这位18岁的英格兰小将表现上佳并且得到了成年国家队的征召。多特已经准备好追求更多的那些未能在英超获得常规出场时间的英格兰前锋。本-科特雷尔本赛季在阿森纳U18梯队表现非常出色,引起了众多欧洲豪门的关注。

《镜报》表示来自其他豪门的关注,可能会导致阿森纳向这些小将提供进入一队的快速通道,否认枪手可能会面临只得到少量转会费而失去这些青年才俊的风险。

不过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本赛季已经证明了他对青训球员的关注,这可能会给科特雷尔留下深刻印象,从而让他继续留在英格兰去获得成功。像史密斯-罗、奈尔斯以及贡多齐等球员都在阿森纳得到了自己的机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