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罪帅”主动辞职再甩锅 队长怒喷:刷新了认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4 16:43

文图拉这位意大利的罪人在不久前接手了切沃,但是短短四场比赛后,文图拉就主动提出辞职。文图拉的这一做法太不负责,而这一行为也惹怒了切沃39岁的队长佩利西耶,他在INS上对文图拉进行了怒喷:“做人不要太文图拉了。”

文图拉这位意大利老帅在2016年的欧洲杯后接手意大利队,在带队出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期间,他在客场对战西班牙的关键一战中派出全进攻阵型,最终导致了球队的大败,同时意大利也因此失去了获得小组第一的资格。

意大利不得不与瑞典进行世界杯附加赛,而在首场比赛输球的情况下,文图拉在主场的比赛中固执的派出防守阵容,而这种排兵布阵也导致了球队最终被淘汰。文图拉也成为了球队的罪人。而在被淘汰后,文图拉却拒绝主动辞职,这一做法也引发了意大利球迷更大的不满。

在赋闲多日后,意甲球队切沃邀请文图拉执教,接手切沃前,该队2平6负,切沃球迷期待这位老帅能够帮助球队走出困境。但是文图拉接手切沃后,球队依旧没有起色,最近的四轮联赛中,切沃仅获得1平3负的成绩,四场比赛打入4球丢11球。

在意甲第12轮比赛战平博洛尼亚后,切沃以0个积分(因为上赛季违规被减三个积分)位居意甲倒数第一,距离保级区外的恩波利有9分的差距。球队处于困境中,但是文图拉却令人意外的在主动辞职,这一明显的甩锅行为也惹怒了切沃阵中39岁的队长佩利西耶,他在INS上怒喷文图拉,表示自己职业生涯什么大风大浪没经过,文图拉的行为再次刷新了自己的认知,做人不要做文图拉。

文图拉此前带队意大利无缘世界杯已经让其成为了意大利的罪人,而此番在困境中离开切沃的做法也有些势利。文图拉无论执教能力还是人品都遭到了质疑,在意大利足球圈,他很难再有市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