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宁、傅明入选亚洲杯裁判名单,万州四国赛先“热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4 16:33

11月14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已经确认执法亚洲杯的马宁和傅明两位国际级主裁,目前已经抵达万州,执法将在这里举行的国际青年锦标赛暨四国赛,同时也是为明年初的亚洲杯执法工作“热身”。

日前亚足联已经确定了明年亚洲杯赛的裁判员执法名单,马宁、傅明两名中国足协在册裁判的佼佼者已经确定作为裁判员参加本届亚洲杯执法工作。两人也将成为继2007年亚洲杯“金哨”孙葆洁之后,再度亮相亚洲杯执法舞台的中国足协在册裁判。

本月15日至19日,希丁克率领的中国U21男足暨国奥男足将在重庆市万州区参加四国国际青年锦标赛。《北青报》透露,为了协助球队打好这次热身赛,中国足协还特意指派8名在本赛季中超联赛执法中表现优异的本土裁判参与本次赛事的执法,其中就包括两名现役国际级主裁马宁、傅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