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球队一直在努力 这场比赛赢得精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5 09:03

一比分讯。在刚结束的英超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以3比0的比分战胜沃特福德。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我想比赛结果说明了一切,因为我们展示出了自己的韧劲,沃特福德的防守组织很好并伺机寻找反击机会,所以我们奉献出了一些精彩的时刻,尽管刚开始没能取得进球,但如果我们在球场上继续努力的话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们终结比赛的方式非常出色,尤其是第三粒进球。对阵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拿出了精彩的表现。”

“客场比赛总是会非常困难,尤其是来到沃特福德的主场。他们能够拿到那么多的积分并不是偶然,所以来到这里你绝不能认为胜利是理所当然的。他们在场上展示出了很好的效率,战术也很出色,这和他们之前一样,所以很难突破他们的防守。”

“我们一直都在这方面进行努力,但是在国际比赛日之后,想要记住自己所有学到的东西并不容易。我看到了球队上半场比赛的挣扎,但并没有看到那个被认为是点球的瞬间,他们对此很生气,但这样的事情是可能发生的。”

“亨德森对于自己犯下的错误很是生气,但他是多么棒的小伙子啊!他一直都希望为球队冲锋陷阵,但这有时会走向错误的道路。我们本想换下他,但时间点有些迟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