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0都不满意?瓜帅:球队没有拿出最佳表现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5 09:07

 一比分讯。在刚结束的英超比赛,曼城在客场以4比0的比分大胜西汉姆联,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媒体采访。

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如果只看比分的话我们以4比0的比分获得了胜利,在国际比赛日之后,能够取得这样的胜利非常好,你可以看到皇马、拜仁和曼联都陷入了挣扎中。球员们在国家队以不同的方式进行训练,所以他们在回归之后找回在俱乐部的状态并不容易。尽管我要称赞球员们取得了胜利,但我们并没有拿出自己的最佳表现。西汉姆联同样拥有机会,只是没能取得进球,所以我们相当幸运,但我们会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的。”

“我对自己的球员说过,尽管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仍需保持稳定性。我们是一支谦逊的球队,今天我们的状态并没处在最佳,我们进行了太多的触球,传球也不够好,但我们的跑位非常出色。”

“曼城俱乐部为我提供了一个非常出色的阵容,但是如果你想要再次展示出自己的竞争力,你需要每场比赛都能够拿出精彩的表现。”

关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赛程,瓜迪奥拉表示:“我身边有着非常出色的团队,他们知道什么时候让球员得到休息,也知道如何去把握训练的强度以及如何去把握训练质量,尤其是每三天都需要进行一场比赛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