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西连续第二天参加训练 国米颤抖吧!巴萨另一大将也伤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2 13:13

巴萨球员梅西和乌姆蒂蒂已经参加了周四的全队训练课,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推测,虽然他们两人可能不会参加本周日的西甲联赛,但很有希望双双在下周中的欧冠小组赛里出战国际米兰。

过去两天里,巴萨的训练场上有好消息。首先是周三,梅西回到了训练场,这是梅西受伤后首次来到甘伯体育城参加训练,此前他都是在健身房里锻炼身体。梅西右臂的治疗装置已经拆掉了,看来梅西复出参赛已经指日可待。

有一个细节可以证明梅西的人缘以及巴萨球员们的自律。周三巴萨没有安排全队训练,因为当天晚上有国王杯比赛,而且入选了18人名单的球员们已经奔赴了客场。7名主力放了假,获得轮休,但其中的5人主动来到甘伯体育城自行加练,皮克和阿尔巴来到2号训练场陪着梅西一起训练,苏亚雷斯、库蒂尼奥和拉基蒂奇去了健身房。

训练结束,这伙人一起聚了个餐,但不是在梅西家的餐馆,而是苏亚雷斯的一个“窝点”——另一家南美饭店。梅西家经营的那个阿根廷餐馆已停业,据说是请客吃饭太多,把餐馆吃出了巨额赤字,没法交待。

本周四,比拉诺瓦训练场人头涌动,出征客场的球员们全都回来了,梅西和队友们一起训练,这是梅西受伤后的第二次参加训练课,也是第一次真正意义的全队合练。这天的训练课又传来一个好消息,中后卫乌姆蒂蒂归队了。

梅西已经可以自如地与队友们一起参加全部训练科目,但乌姆蒂蒂还不行。乌姆蒂蒂只和队友们一起完成了一部分科目,另一半内容则是单独训练。主帅巴尔韦德派了一名助理教练,“人盯人”地陪护乌姆蒂蒂。

《世界体育报》做了一个推测,北京时间周日3点45分巴萨将参加客场对阵巴列卡诺的西甲联赛,梅西和乌姆蒂蒂不太有可能出战;但是下周三凌晨4点客场对阵国际米兰的欧冠第4轮小组赛,梅西和乌姆蒂蒂有希望双双复出。至于到底是首发还是替补登场找找感觉,那就是主帅巴尔韦德考虑的问题了。此前巴萨官方预计,梅西将在欧冠打完国米之后的西甲联赛再复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