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津媒:保级关键战,泰达外援乔纳森客战重庆有望复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2 13:16

11月2日讯 明天下午,中超第28轮比赛,天津泰达客场迎战重庆斯威,根据天津媒体《天津日报》的报道称,一直有伤在身的乔纳森有望伤愈复出。

对阵重庆斯威的保级大战,泰达在人员方面也进行充分的准备,乔纳森和周其明出现在了球队出征的阵容中,这对球队进攻是一个利好。在巨大的压力面前,泰达将士的情绪还是比较轻松,队员们坦言此行抱着必胜的信心。

此外,泰达此次重庆之行特意选择了前几个赛季下榻过的酒店,在2015和2016赛季,球队都是在客战重庆时保级成功,所以球队也希望这个“福地”能够继续带来好运。

目前27轮比赛过后,重庆斯威和天津泰达同积28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