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体:马洛塔有意为国米带来博格巴,佩里西奇或做筹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6 13:36

11月24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国米新任主管马洛塔能够帮助国米击败尤文签下博格巴,为此国米将加上什克里尼亚尔或佩里西奇做筹码供曼联选择。

都体称,尽管国米还未正式宣布马洛塔的任命,但这只是时间问题。而且马洛塔已经开始了他在国米的计划,其中一步就是截胡尤文抢下博格巴。

都体表示,穆里尼奥对国米的什克里尼亚尔和佩里西奇很有兴趣,如果国米把这两人加入到博格巴的交易中,尤文就会很难竞争。不过国米的困难在于,博格巴此前多次表态尤文是他在意大利的家,他不一定愿意加盟其它球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