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国米或截胡博格巴 后防核心+曼联猎物成筹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6 13:36

前尤文CEO马洛塔前几日飞到了中国的南京与国米的背后金主苏宁集董事长张近东进行了会谈,双方的会面也达成了一致意见,马洛塔会在下周国米对战热刺的比赛后正式到国米任职。据媒体的报道,马洛塔上任后将竭力引进博格巴。

马洛塔在尤文时期引援上非常成功,那他会为国米带来谁呢?近日来自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给出了重磅的消息,这家媒体称,马洛塔酝酿签下曼联的博格巴,而为了达成这一交易,他将会把曼联心仪的什克里尼亚尔以及佩里西奇中的一人作为转会的筹码。

新赛季开战后,博格巴与穆帅的矛盾公开化,虽然近日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两人之间的误会已经解除,但是两人之间肯定心存芥蒂。而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尤文会在冬窗租借博格巴,并在明夏卖断法国人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

但是在近日,随着尤文前CEO马洛塔接近在国米任职,尤文求购博格巴将会受到国米方面严重的挑战。马洛塔会在下周国米对战热刺的比赛后担任国米主管竞技方面的CEO,他希望签下一些重磅球员作为自己的见面礼。

此前,有媒体称,莫德里奇、拉基蒂奇都可能是马洛塔的目标。而《都灵体育报》则认为目前在曼联过得并不开心的博格巴也是马洛塔的选择。虽然尤文也对博格巴十分感兴趣,但是马洛塔认为自己占据优势,毕竟国米阵中目前有两名球员也是曼联的猎物——中卫什克里尼亚尔以及边锋佩里西奇。如果国米愿意送出其中一人,那国米将在博格巴争夺战中处于优势。

而从具体的操作看,这一交易成功的可能性不小。首先,当年博格巴加盟尤文时就是马洛塔签下的法国人,两人关系不错。第二,目前国米与中卫什克里尼亚尔因为续约年薪的问题迟迟不能达成一致意见,而现在不如直接卖掉什克里尼亚尔作为交换博格巴的筹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