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西:今年西甲的竞争仍旧激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3 15:55

 

梅西:今年西甲的竞争仍旧激烈

梅西

一比分11月13日讯 阿根廷球星梅西在今天出席了《马卡报》的西甲颁奖典礼,领取了象征上赛季最佳射手的Pichichi奖和最佳球员迪斯蒂法诺奖。

“西甲现在的竞争比任何的时候都更要激烈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好事,因为这意味着任何的球队都可能战胜其他的球队,我希望这样的态势能够延续更长的时间。“

而对于上个赛季的34个进球最喜欢哪个,梅西表示“我不知道,这个事情我真的忘了,我得去重新看看。不过我一直说的是,比起进球漂不漂亮,我更在乎进球的价值和意义。“

当然,对于自己的的手臂,梅西表示:

“很幸运,已经好得很多了,一开始还有些担心,因为之前很长时间没有动弹了。但是一点一点,到了比赛的时候,我感觉就很好了,也希望能够出场比赛。”

对于之前带着儿子蒂亚戈在诺坎普看球的经历,梅西笑言:“事实上我很惊讶,因为蒂亚戈开始看球,而且还能看懂,还问我很多有意思的问题,关于比赛,关于场上的形势,这是之前没经历过的,我觉得很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