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穆里尼奥坚持使用马蒂奇让球队更衣室感到困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4 16:42

 

英媒:穆里尼奥坚持使用马蒂奇让球队更衣室感到困惑

马蒂奇

一比分11月13日讯 《泰晤士报》记者Paul Hirst报道称,马蒂奇自从16个月前从切尔西转会曼联以来,无论状态如何,在队内的位置非常稳固。据悉,穆里尼奥对马蒂奇的坚持使用,让曼联更衣室内部感到惊讶。

《泰晤士报》指出,虽然马蒂奇在加盟曼联后的头个赛季表现出色,但实际上,马蒂奇的状态在新年后就有了起伏。不过,穆里尼奥坚持使用马蒂奇,38场联赛中,马蒂奇首发出战了其中的35场。在对狼队、布莱顿和莱斯特城比赛中,马蒂奇都是因为伤病才没能首发。而就在刚刚结束的曼市德比中,马蒂奇没能盯紧京多安,因此京多安才打进了锁定胜局的第三球。

《泰晤士报》称,一些球员以及技术人员对穆帅对马蒂奇的支持很是惊讶。他们的感觉是,不管马蒂奇的状态是好是坏,他的位置都不会受到动摇。

马蒂奇和穆里尼奥在切尔西有过共事的经历。而在穆里尼奥成为曼联主帅的一年后,他也又将这位昔日的爱将带到了老特拉福德球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