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莱格里发表意甲最佳教练获奖感言:望长期执教尤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3 15:56

11月13日讯 北京时间昨天,尤文主帅阿莱格里领取了17-18赛季的意甲最佳教练奖(金板凳奖),这是他执教生涯第四次获得该奖项。阿莱格里在获奖感言中表示,自己希望长期执教尤文。

“回忆往昔,执教意甲的经历确实让我成长了许多。”

“我要感谢教练组成员们,他们让我身上的担子轻了很多,也让我可以慢点变老。”

“我希望长期执教尤文,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夺取意甲和欧冠冠军。在意甲中,我们的主要对手将会是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

“比赛的水平在不断提升,希望我们能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当然我们也还需要一些运气。”

现年51岁的阿莱格里已经执教过萨索洛,卡利亚里,AC米兰和尤文图斯等七支意大利球队。上赛季,他率领尤文实现了意甲7连冠,并第13次夺取意大利杯冠军。

目前,刚刚客场2-0击败AC米兰的尤文继续领跑积分榜,领先第二名那不勒斯6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