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亨利6战2平4负扎根降级区 恐遭下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3 08:37

法甲第13轮的比赛中,摩纳哥在主场0-4输给巴黎,摩纳哥主帅亨利执教球队前六场不胜。其中在法甲联赛中1平3负。在法甲13轮过后,摩纳哥仅获得7个积分,位居到倒数第二位。而从历史上看,法甲历史前13轮7分的球队能成功保级的只有7支,进入21世纪后只有2011-2012赛季的阿雅克肖成功保级。

摩纳哥在2016-2017赛季的法甲联赛发挥高光,力压巴黎获得了法甲的冠军,而且队内也涌现出了姆巴佩、勒马尔以及巴卡约科等球星。在去年的夏窗,除了勒马尔外,摩纳哥阵中的多名球星离队,但是在雅尔迪姆的率领下,摩纳哥上个赛季依旧获得了法甲第二名的好成绩,也获得了在新赛季参加欧冠的资格。

今年的夏窗,摩纳哥的勒马尔以及法比尼奥离队,虽然球星离队,但是摩纳哥的总身价依旧高达2.66亿英镑,在法甲位居第三位,仅次于巴黎与里昂。新赛季开战后,摩纳哥战绩低迷,雅尔迪姆在法甲第9轮过后带队获得6个积分,而这也导致了他的下课。

随即,摩纳哥邀请亨利这位比利时的助理教练执教,而亨利也接受了老东家的邀请,开始了自己的执教之旅。但是在接手摩纳哥的前六场比赛中,摩纳哥却未尝一胜,六场比赛两平四负。最近的两场比赛,摩纳哥连续在主场以0-4的比分输球。同时在最近的四轮法甲联赛1平3负,仅获得一个积分。

目前在法甲13轮比赛后,摩纳哥仅有7个积分,这也使得摩纳哥在法甲位居第19位,与排在保级区外的球队的分差有5分。法国媒体《队报》统计称,法甲历史上,13轮过后获得7个积分的球队最终能成功保级的仅有七支,而在进入到21世纪后仅有2011-2012赛季的阿雅克肖成功保级。

在进入教练岗位之前,亨利曾担任《天空体育》的特约评论员,与内维尔、卡拉格一起在电视台唇枪舌剑。眼看出师不利,亨利是否考虑重返解说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