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国米有意引进墨西哥国脚埃雷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4 14:48

11月24日讯 据意媒报道,有多家意甲球队都有意签下效力于波尔图的墨西哥国脚赫克托-埃雷拉,而目前,国米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此前,据意大利《全市场网》的消息,埃雷拉已经表示,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将是意甲。不过,由于埃雷拉是非欧盟球员,而意甲联赛官网规定,每家俱乐部每年只能从海外引进一名非欧盟球员,这可能会让很多意甲球队放弃引进墨西哥国脚。

现年28岁的埃雷拉于2013年加盟波尔图,他目前担任球队队长,他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